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世锦赛抽签结果出炉 林丹李宗伟半决赛碰面

2009年07月23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国际羽联前晚公布了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五个单项的抽签结果。谢杏芳与头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同分在1/4区,一场遭遇战在所难免。而2/4区上海姑娘王仪涵签运较顺,半决赛前将先后与德国选手申克、印尼名将尤里安蒂或法国老将皮红艳交手,以近期状态衡量,赢面很大。

因此谢杏芳若能战胜周蜜,半决赛与王仪涵会师几率大。

  女单下半区,二号种子王琳和七号种子卢兰形势略微吃紧。身处3/4区的卢兰在半决赛前将遭遇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和丹麦悍将拉斯姆森,两场都是生死战。而王琳所在4/4区有韩国选手黄慧渊和近期状态出色的印度选手内维尔,也会遭遇一些挑战,两人半决赛会师的机会不大。

  最刺激的男单抽签,由于林丹仅被列为赛事5号种子,虽然没有被分在头号种子李宗伟把持的1/4区,但两人分在同一半区,应该会在半决赛碰面。林丹躲过了李宗伟,鲍春来却没有躲过林丹,两人被分在一个1/8区,即16进8的时候就有一个遭淘汰。而胜者进入八强还要面对丹麦老将皮特·盖德,以及半决赛的对手李宗伟,绝对要一路“过关斩将”。相对而言,二号种子陈金签位好得多,决赛前可能的对手如马来西亚老将黄宗翰、丹麦选手佩尔森、印尼老将陶菲克或韩国名将朴成奂,名气都不小,但实力都不比当年,晋级决赛的前景比较光明。

  男双蔡赟/傅海峰作为赛会5号种子,被分在2/4区。同区强手有三号种子、丹麦老将帕斯克/拉斯姆森,半决赛则要再次挑战头号种子、印尼名将马基斯/亨德拉,那将是双方继北京奥运会冠亚军决赛之后的又一次交手。相对而言,中国女双比赛最无悬念,于洋/杜婧、成淑/赵芸蕾、张亚雯/赵婷婷都有夺冠实力,惟独6号种子马晋/王晓理在晋级路上可能经受一些考验。

  混合双打,14号种子徐晨/赵芸蕾和5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被分在1/4区内,他们将先后挑战头号种子、韩国的奥运金牌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从实力来看两对中国组合均处于下风。上半区另一对中国组合、三号种子郑波/马晋轮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与丹麦组合莱伯恩/吕特尔相遇,如能过关也有可能在半决赛挑战李龙大/李孝贞,今年以来他们已经多次战胜过韩国这对奥运冠军,此番再度相遇仍有很大希望取胜。 (钟和)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