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年全国击剑锦标赛 谭雪夺冠尽显王者本色(图)

2009年07月23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虽然谭雪两度与奥运会金牌擦肩,虽然很长一段时间她的状态低迷,但是请不要怀疑她,她从来都不曾放弃过努力。是金子总要发光,她在积淀自己的能量,等待一个属于自己的机会爆发。昨天,在安徽进行的十一运会预赛第四站暨2009年全国击剑锦标赛上,谭雪以15∶8轻松战胜江苏队的朱敏,一举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是全运会最后一站预赛,本站比赛积分高于前3站预赛,将直接决定选手们和参赛队能否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资格,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从北京奥运会上错失金牌,到今年上半年,谭雪的状态似乎一直不怎么高昂,以至于出现了很多质疑的声音。谭雪不想解释,更不会去反驳,她要做的就是用实力和成绩证明自己。6月份的第三站比赛,谭雪在家门口夺冠,那是她迈出的“复兴”第一步。在昨天的女子佩剑个人赛中,谭雪延续了自己的这种好状态,一路杀入4强。半决赛中,谭雪以15∶7轻取国家队近来的“红人”上海队的陈晓东,昂首挺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江苏队的朱敏以15∶14一剑绝杀上海队的袁婷婷。决赛中,谭雪没有给朱敏太多机会,以15∶8轻松获胜,尽显王者本色。

  在男子重剑个人赛中,解放军队的庹通以7∶6险胜“黑马”北京队的董超,夺得冠军。辽宁队的董国涛和上海队的王磊并列第三名。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