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与湖人重启谈判 孙悦能否留队八月见分晓

2009年07月23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经历了一周的僵持之后,湖人和奥多姆之间的续约谈判峰回路转。据《洛杉矶时报》最新的消息,奥多姆已经与湖人重返谈判桌,双方将就新合同的具体细节展开新一轮的磋商。

此外,由于受到奢侈税的困扰,湖人今夏将会着手努力削减球队薪资,据了解,孙悦有可能是湖人裁员的目标之一,湖人方面将在八月份决定是否留下这位中国后卫。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奥多姆于美国时间周三和湖人重启谈判。双方谈判的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上周湖人为奥多姆开出两份分别为4年3600万和3年3000万的合同供他选择,不过这位冠军前锋不为所动,拒绝签约。最近有消息称,湖人为了留下这位夺冠功臣,不惜砸下重金,将续约价码加至4年4000万,这份肥约无论从年限上还是从年薪都满足了奥多姆的要求。可以想象,奥多姆此次重回谈判桌,很有可能是对那份4000万的合约动了心。

  如果奥多姆最终以千万年薪留守洛城,那下个赛季湖人的薪资压力将进一步加剧。除去奥多姆,湖人大名单中的12位球员下个赛季的薪资将达到8380万美元,这远远超过了联盟规定的工资帽,并达到了奢侈税的征收标准。如果奥多姆留队,湖人下个赛季将要向联盟上交2400万左右的奢侈税。

  如果湖人没能留住奥多姆,那球队会考虑用100万左右的底薪签下一名老将来补充内线实力。湖人现在的看中的奥多姆备胎是谢尔登-威廉姆斯。

  不管最终能否留下奥多姆,迫于奢侈税的压力,湖人今夏都会努力的削减球队薪资。此前有媒体风传湖人会在新赛季开始前裁掉中国后卫孙悦。对于这则流言,湖人高层很快出面澄清,称球队暂时没有裁员的想法。不难看出,湖人高层的这番言论只是一种官话而已,并不能代表球队的真实想法。

  孙悦下个赛季的薪资是73万6千美元,而且是无保障合同。虽然裁掉孙悦对于不能从根本上缓解湖人的薪资压力,但能少交奢侈税是每个球队老板都愿意看到的。况且这位中国后卫上个赛季的表现实在很难让球队满意。夏季联赛本来是湖人考察这些边缘球员的最好机会,但孙悦又因为为国征战,错过了这次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综合多种不利因素,孙悦下赛季恐怕很难再出现在湖人队的阵容中。根据《洛杉矶时报》透露,湖人将在美国时间8月1日左右决定是否留下孙悦,这位来自中国的后卫能否继续为湖人效力,八月将见分晓。(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