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缺阵卫冕冠军出局 湖北队解释:她是受伤了

2009年07月23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彭帅输球,这在昨天算不上头号冷门,因为以卫冕冠军身份参加本次比赛的湖北女队昨天小组赛就被淘汰。

  由李娜领衔的湖北队在小组前三轮比赛中表现正常,取得三连胜,李娜出战了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然而在前天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李娜却没有出场,结果湖北队以0:3惨败给辽宁。

由于同组的河南队在四轮过后取得全胜,而同为3胜1负的辽宁队昨天的对手又相对较弱,因此湖北队必须在昨天的比赛中战胜河南,而且要尽可能以3:0胜出才有希望拿到出线权。结果李娜仍然没有出现,湖北队也以1:2不敌河南,小组赛惨遭淘汰。

  赛后记者了解到,就在湖北女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还在进行时,李娜已经从济南飞往北京,至于她离开的原因,队内给出的解释是李娜受伤了,无法继续参加比赛。

  特派记者 陶晶

  (快报济南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