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赛场收获颇丰 首日6场比赛攻入25球

2009年07月23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20岁以下)比赛22日拉开战幕。除了浙江与广东队的比赛没有进球外,其它场次都“收获”颇丰。比赛第一日,6场比赛共打入25粒进球。

  在淄博市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山东队迎战四川队。山东队基本占据了场上主动,最终以3:1战胜对手。

  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就利用凶狠的逼抢频频威胁四川队的球门。第43分钟,山东队9号高迪断球之后突入禁区,推射远角破网,山东队1:0领先。易边再战,第48分钟,山东队20号高翔在禁区内甩开对手,起脚破门,主队以2:0领先。此后,山东队进攻气势越发旺盛。第56分钟,高翔在禁区内拿球,转身射门,收获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

  四川队则在第63分钟凭借一粒战术角球,由吕晶扳回一球。此后,场上比赛陷入沉闷,两队都没有再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3:1。

  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赛后表示,山东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球员显得有些紧张。他认为,由于山东队没有预赛的积累,队员们有点不适应这种场面。

  在当日其它场次的比赛中,上海3:2战胜天津,浙江0:0平广东,河北3:0胜江苏,辽宁4:2胜湖北,重庆4:3胜北京。

  根据赛程,小组循环赛于22日至26日进行,共进行3轮。7月28日开始淘汰赛阶段的争夺,最后的决赛将于8月1日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上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