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图加特放弃引进冬季标王 将转攻巴西国脚前锋

2009年07月23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转,不转,转,不转”——这是德国媒体对亨特拉尔转会的最简短概述。然而图片报在7月23日第一时间表示,亨特拉尔在经过一番纠结后,终于同意转会斯图加特了。

  体育图片的标题是“亨特拉尔终于同意转会”,表示他们是从从西班牙媒体内部挖掘到的消息,这位冬季转会标王最终将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斯图加特。

23日早些时候:亨特拉尔同意转会斯图加特
23日早些时候:亨特拉尔同意转会斯图加特

  然而几个小时后,事情突然有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尽管亨特拉尔表示了同意,但这次否定的变成了斯图加特。因为他们已经厌倦了与亨特拉尔的拉锯战。德国人的自尊心一向很强,如果你是因为工资问题,那么可以商谈,但如果是认为斯图加特配不上你亨特拉尔,那就什么也别说了。

随后斯图加特宣布:放弃亨特拉尔
随后斯图加特宣布:放弃亨特拉尔

  现在,斯图加特已经有了一个新的目标:效力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巴西球星洛维。斯图加特在官网上表示,将不会再和皇马就亨特拉尔一事再进行谈判:“俱乐部的确想签下亨特拉尔,但是我们并不打算再做任何让步。”这就是表示,斯图加特已经对亨特拉尔关起了大门。

洛维不愿做第二选择,是最后斯图加特放弃亨特拉尔的关键
洛维不愿做第二选择,是最后斯图加特放弃亨特拉尔的关键

  据悉,此前斯图加特一直把洛维作为亨特拉尔不来的第二选择,但在和洛维接触时,巴西人明确表示不愿意作为第二选择。这时斯图加特又频受亨特拉尔的压力,因此斯图加特最终放弃了亨特拉尔,开始与洛维正式谈判。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