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18支种子队已全部确定

2009年07月23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18支种子队已全部确认,世界排名第4的西班牙头号球员加西亚将成为今年世界杯赛中排名最高的球员。

  这将是加西亚第四次参加世界杯。之前,他曾亮相2001,2004和2005年的赛事,今年他将代表祖国西班牙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参加比赛。


  对今年的世界杯,加西亚说:“总是有许多优秀的队伍角逐世界杯。卫冕冠军瑞典队便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而美国总是能组建起一支优秀的队伍。当然,澳大利亚也很出色。还有亚洲的队伍也很有竞争力。”

  将第一次到深圳奥拉沙宝球场比赛的加西亚表示,“下一次我见到奥拉沙宝的时候也许会问一问球场的情况。我在电视中看到了一小部分关于球场的布局,也听到过很多这个球场好的评价,我迫不及待地想实地看一看。我相信这将会是一场是非常难忘的比赛。我希望我和我的搭档能表现出色,将胜利带回西班牙。”

  瑞典队夺取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胜利,斯滕森功不可没。他与搭档卡尔森在奥拉沙宝球场3杆优势击退西班牙夺冠,并将重回中国立志卫冕他们的冠军头衔。

  爱尔兰选手罗里·麦克罗伊本赛季突破世界排名前20位,他确认将首次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他挑选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尔为自己的队友。格莱姆·麦克道尔曾经参加过莱德杯。

  另外,伊恩·保尔特将连续第三年代表英格兰参赛。2007年,他与贾斯汀·罗斯联手获得了第四名,去年搭档罗斯·菲舍尔获得了第六名。今年伊恩·保尔特将再度携手罗斯·菲舍尔为国争光。

  罗里·萨巴蒂尼将与理查德·斯特恩一起代表南非出征。尼克·沃特尼则率领美国队征战今年的世界杯。而法国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双料冠军马丁·凯梅尔将会率领德国队。

  罗伯特·艾伦比和斯图尔特·艾波比不肯错过这个好机会,他们组建起了澳大利亚队。而其它已经确认参赛的国家或地区包括丹麦索伦·克尔森,印度米哈辛,泰国贾第,阿根廷安德烈斯·罗梅罗,意大利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日本今田龙二,法国汤玛斯·拉维,中国台北林文堂、新西兰大卫·斯迈尔和韩国韦昌秀。中国作为世界杯的东道国,自动获得了参赛资格,梁文冲将第四次代表中国参赛。

  18支率先入围代表队依据7月20日各国世界排名领先者先后确定。这18位领先球员可以自由选择本国球员作为自己的搭档,只要该球员于今年6月22日或者8月17日公布世界排名进入前100位(世界排名每周一公布)。

  如果于以上两个日期,该国没有第二位球员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那么8月17日世界排名前100位以外,排名最高的那位球员将成为领先球员的队友。

  如果8月17日世界排名前500位中仍没有第二位球员,那么领先球员可以挑选该国的一位职业球手作为搭档,并且可以不再考虑该球手的世界排名。球员确定搭档的截至日期为8月28日。

  欧米茄欧观澜湖世界杯总共28支参赛队伍,除了18支种子队伍之外,其它队伍需要通过设在亚洲、欧洲和南美洲的资格赛来争取席位。每个资格赛拥有3个席位。幸运儿将同18支种子队及东道主中国一起参加角逐55届高尔夫世界杯锦标。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