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10米台伦敦前景阴影重重 周继红该说对不起

2009年07月23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周继红只剩下一根刺:男子10米台。但这根刺很倔强,自从她2007年轰走田亮之后,它就一直挺挺地扎在那儿。

  有一种说法,周吕鑫在北京的丢金是故意谦让,前面已掌握7金,最后不包揽,以示泱泱大国的君子风范。

但这种说法最大的漏洞在于,周继红可以战略舍弃任何一枚金牌,再怎么放水,也轮不到男子10台。

  因为没有它,周继红便无法证明其决策的英明;有了它,裁撤田亮便不是冒天下之大不韪,而变成“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如此紧要,周继红岂容有失,更谈何放水。

  偏偏不争气,而且是很不争气,田亮休克性退役后,中国人在随后的大型战役中,就硬生生地与男子10米台一失再失,07世锦赛、08世界杯、08奥运会、直到09世锦赛邱波最后一跳的“扑嗵”。“扑嗵”得周继红的心都碎了。

  中国跳水队尝试的“周吕鑫—林跃”,“周吕鑫—火亮”,“周吕鑫—邱波”,无一成为“拔刺圣手”,而只能望“田亮—胡佳”之项背,被周继红“钦定”的接班人周吕鑫,因屡屡“有负上恩”业已萌生去意。

  自身积弱不振,加之列强蜂起,男子10台的伦敦前景阴影重重,虽然梦之队独缺一金并不构成危情,但周继红应正视自己的错误,向正在扮演“牛郎”“雷锋”的田亮,以及无数喜爱跳水的国人鞠躬致歉,说声“对不起”也是绝对应该的。 ■ 董谦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