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赛路面小凸起宛如一枚地雷 差点要了车手命

2009年07月23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马路上的一个小凸起,对行人来说没有什么危险,但对于高速骑行的自行车车手来说,它却是一枚“地雷”。在环法第16赛段比赛中,丹麦盛宝车队的37岁车手沃伊特(德国)就差点因为这枚“地雷”而送命。

  事故发生在下坡路段,当时沃伊特和总成绩排名第一的孔塔多同处于一个集团,车速达每小时70公里。突然,沃伊特的自行车前轮碰到马路上的一个小凸起,失去平衡的沃伊特重重摔倒在地,立即失去知觉,满脸鲜血的惨状让人着实感到心惊。

  “沃伊特看起来伤得不轻。感谢上帝,昏迷了三四分钟后,他终于恢复了知觉。”据医生介绍,沃伊特的伤主要集中在面部和右肘。目前,还不知道他的伤到底有多严重,医院将给他做一次全面的检查和扫描。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沃伊特将缺席最后5个赛段的比赛。

  今年环法没有曝出兴奋剂丑闻,但事故不断,沃伊特是第4起事故的受害者。对盛宝车队来说,沃伊特的受伤是个重大打击。“我们今天以另一种方式输掉了比赛,因为沃伊特出了事故。”沃伊特的队友施莱克说,“现在,我不在乎能不能得总冠军,只希望沃伊特能好起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