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区楚良谈国足门将之争:杨智出色 关震亮相成疑

2009年07月23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国足被迫停车场玩游戏(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3日 塘沽报道)北京时间7月23日,中国男足结束香河的集训,再次前往天津塘沽为即将开始的中吉之战进行准备;训练结束后,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谈到目前国家队的门将之争。

  对于目前国家队守门员位置的竞争,区楚良认为:“大家在集训里的表现都很不错,都很正常,他们都有训练和学习欲望,大家的训练态度很好。今后在联赛里,他们还会获取更多经验,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有好的表现。”

  杨智在上一场和巴勒斯坦的比赛受到了很多场外因素的干扰,但依然表现出色,区楚良对于杨智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杨智在比赛中面对那么多不和谐声音,依然有正常的发挥,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这个年龄面对这么多不和谐声音,杨智保证了比赛里的正常发挥,还是不错的。不过,这只是他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以后还会面临类似的情况,甚至是更为恶劣。”

  前两期国家队的集训,杨智有过两次亮相,曾诚也在和伊朗比赛时打满全场,并且都表现稳定;这是否意味着25日的比赛中,新门将关震参赛的可能性比较大。对此区楚良表示:“就考察队员的角度来说,教练组会给每个人公平的机会。但这也不是说每个人都肯定会有机会,教练组会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

  最后,区楚良告诉记者:“目前教练组还没有确定25日中吉比赛的守门员人选,教练组会商量讨论这个问题,要看谁更适合本次集训的要求。”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