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众高层督战北京队 宿茂臻为国青苦寻意中人

2009年07月23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魏克兴上阵秀脚法(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3日泰安报道)昨天进行完比赛的三支球队,今天下午在泰安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训练,惊险获胜的重庆则选择休整保存体能。

  上海队最先进行了训练,随后北京和天津同时前来训练,场外京津球迷恩怨很深,他们还是将场地一分为二,互不干扰,整个训练期间双方并没有什么交流。由于昨天刚踢完比赛,北京和天津都选择让主力球员进行恢复,而替补球员则进行了对抗训练。

  以国安为班底的北京在第一场比赛中被重庆4比3爆冷击败,这也让国安上下非常重视,杨祖武和魏克兴都出现在训练场。由于训练人手不够,魏克兴亲自上阵参加对抗,他一直提醒着队员要注意的战术细节,不过20分钟的对抗下来,身为教练的魏克兴体能有些撑不住。

  值得一提的是,国青队主帅宿茂臻今天来到训练场观看几队的训练,坐在场边的他在纸上不停地纪录着队员的表现。宿茂臻并不愿意对昨天的首轮比赛进行点评,他表示,“我只是来看看训练。”由于宿茂臻在山东之前的显赫成绩,也使他吸引了不少球迷所要签名和合影。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