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徽猛将散打联赛首尝败绩 对手曾两度败在拳下

2009年07月23日2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吕猛击中对手鼻子]
散打联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23日北京报道)今晚,中国散打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5场的比赛,对阵双方为此前曾在联赛第9场对阵的北京队和安徽队。经过5个级别的争夺,安徽队以3:2再度击败北京队。在75公斤级的比赛中,5战5胜的安徽猛将吕猛遭到了开赛以来最顽强的阻击,最终对手张永发凭借点数优势让吕猛的连胜战绩就此终结。

  CKA联赛开打至今,吕猛代表安徽队参加全部5场比赛,从未尝到过失败的滋味,虽然在比赛中从未将对手KO,但吕猛基本功扎实,打法沉稳,往往能够从始至终将场上局面控制在自己的拳下。他的对手张永发此前出战3次,1胜2负,其中一次告负就是臣服在吕猛的拳下,此前在其他比赛中,两人还有过交手,结果也是吕猛获得了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开始前,张永发就表示,自己一直憋着一股劲,想要将吕猛从连胜的宝座上拉下来,也打破自己逢吕蒙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首回合一开始,携5连胜之勇的吕猛就向对手发起了猛烈进攻,不过张永发也不是等闲之辈,吕蒙一次次连续的进攻都被他频频躲过;次回合,在防住了吕猛首回合的连续进攻后,张永发适时地向对手发动了反击,不过在连续击中对手的同时,自己的鼻子也被对手打出了血,双方在一次进攻中同时祭出鞭腿,不过倒地的却是吕猛,此前从未吃过这种大亏的吕猛起身后报复性地向对手发起了疯狂进攻,不过这样的进攻也让他露出更多破绽,被对手连续击打。

  第三回合,似乎是对前两个回合的发挥不满意,吕猛在本回合一开始就向张永发发起了猛攻,并一次对攻中重拳将张永发打得坐在了地上;第四回合,全场观众开始为吕猛齐声加油,不过这并没有让张永发丝毫地退让,频频与对手展开对攻,吕猛几次势大力沉的重拳和鞭腿再次被张永发躲过。最后一个回合,张永发依旧保持着良好的体力和灵活的步伐,面对这样的对手,吕猛也显得办法不多,除了不断的进攻,不断的失手外,吕猛已经找不到办法挽回颓势,在双方的连续对攻中,吕猛的胸脯也被张永发的拳套刮出一道长长的血印。最终,三名裁判一致判定张永发点数获胜。

  赛后,吕猛表示对自己今天的发挥并不满意,“之前打了5场比赛了,身体比较疲劳,而且上一场比赛离今天太近,身体状态没有调整好”。战胜了这名可怕的对手后,张永发显得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今天状态比对手好,取胜的欲望也强烈,“他是一个实力很强的选手,得分能力超强,此前已经输给过他两次,比赛前我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上场就是为了获胜”。

  神奇-人气王刘玉春再现神奇 对手被打怕主动放弃比赛
  战报-北京散打队2-3安徽 吕猛胸脯被拳套刮出血(图)
  勇猛-散打联赛安徽猛将势不可挡 用骨折右手将对手KO
  明星-“小兵张嘎”现身散打赛 场边好动跃跃欲试(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