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散打队2-3安徽 吕猛胸脯被拳套刮出血(图)

2009年07月23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吕猛身上被拳套刮伤]
散打联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23日北京报道)今晚,中国散打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5场的比赛,对阵双方为此前曾在联赛第9场对阵的北京队和安徽队。经过5个级别的争夺,安徽队以3-2再度击败北京队。

  今晚的对阵双方在此前CKA联赛的第9场比赛中曾经相遇,当时北京队在5个级别的对抗中仅凭借本届赛事中状态神勇的传奇黑马刘玉春得到唯一的一分,以1-4的大比分负于安徽队。本场比赛,双方均在人员安排上作出了调整,参加65公斤级比赛的两位选手均未出场上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最大的两个看点分别是75公斤级和85公斤级的比赛,安徽队75公斤级选手吕猛在此前的比赛中5战5胜,连胜势头无人可挡,而北京队85公斤级选手刘玉春则是本届赛事最大黑马,其疯狂的打法令众多观众成为其拥趸。

  双方65公斤级的比赛由北京队的纵瑞环对阵安徽队的王耀。首回合,上一场比赛虽然告负,但毫不怯场的王耀一开始就连续重拳击中纵瑞环得分,随后又抓住对手空挡抱摔得手;次回合,乱战中王耀再次重拳击中对手面颊,纵瑞环右脸颊被打破,聪明的王耀看到对手遭受重创后,连续进攻对手右脸颊,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经过上一场的历练,王耀显得成熟了许多,对场面的控制能力也逐渐增强,随后的几个回合,王耀一直保持着旺盛的攻势,纵瑞环直到最后一个回合才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打出了气势,在遭到对手连续重拳后,抓住机会将对手放倒。最终,王耀以点数战胜纵瑞环。

  70公斤级的比赛由北京队的宫国磊迎战安徽队的苏浩,巧合的是这两名选手绰号中都有“霹雳”两字,宫国磊号称“霹雳电”,苏浩则被称为“霹雳火”。首回合,两人不经试探就向对手发起了进攻,都希望在比赛一开始就将对手的气势压制住;次回合,苏浩率先向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连续重拳击中对手,不过对手的鞭腿也不时发力抢得小分;随后的几个回合,宫国磊体力明显下降,面对苏浩的重拳和鞭腿显得有些无所适从,甚至在一次抱摔对手时竟然体力不支自己摔倒在地。最终,苏浩点数击败宫国磊。

  75公斤级的比赛由北京队的张永发迎战5连胜的吕猛。首回合一开始,携5连胜之勇的吕猛就向对手发起了猛烈进攻,不过张永发也不是等闲之辈,吕蒙一次次连续的进攻都被他频频躲过;次回合,在防住了吕猛首回合的连续进攻后,张永发适时地向对手发动了反击,不过在连续击中对手的同时,自己的鼻子也被对手打出了血,双方在一次进攻中同时祭出鞭腿,不过倒地的却是吕猛,此前从未吃过这种大亏的吕猛起身后报复性地向对手发起了疯狂进攻,不过这样的进攻也让他露出更多破绽,被对手连续击打;第三回合,似乎是对前两个回合的发挥不满意,吕猛在本回合一开始就向张永发发起了猛攻,并一次对攻中重拳将张永发打得坐在了地上;最后一个回合,张永发依旧保持着良好的体力和灵活的步伐,面对这样的对手,吕猛也显得办法不多,除了不断的进攻,不断的失手外,吕猛已经找不到办法挽回颓势,在双方的连续对攻中,吕猛的胸脯也被张永发的拳套刮出一道长长的血印。最终,三名裁判一致判定张永发点数获胜。

  在双方80公斤级的争夺中,上一场比赛右手大拇指骨折的猛将李晓东迎战北京队的武建功。本场比赛开始前,安徽队已经以2-1领先北京队,本场比赛对双方都至为关键。首回合,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得分,在连续试探后都没能对手造成威胁;第二回合一开始,李晓东的教练就一直在场边给弟子打气:“大胆上大胆上”,也许是教练的鼓励刺激了李晓东,本回合后者逐渐加强了攻势,连续重拳击中武建功;第三回合,李晓东延续了上一回合的神勇,向对手频频施压,希望在这一回合将对手制服,面对对手凌厉的攻势,武建功却显得不疾不徐,不过虽然在进攻上没有什么建树,但在防守上,武建功却也没有让对手占到太大便宜。第四回合比赛一开始,李晓东就再也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频频以重拳和鞭腿将对手逼在护绳上,疲于招架。在对手的凌厉攻势面前,武建功显得有些无所适从,在被对手一次高鞭腿踢中面部后,武建功显得有些踉跄,李晓东趁势发起了一轮连续的重拳进攻,看到武建功招架不住,裁判也开始对他数秒;在武建功示意可以重新投入比赛后,李晓东没有再给他站起来的机会,连续重拳再次将武建功打倒在拳台上,这一次,后者一直到裁判数完“10”也没能再站起来。裁判宣布李晓东优势获胜。

  85公斤级的比赛由北京队的人气王刘玉春迎战手下败将李玉峰。从第一次出场20秒KO对手开始,北京队的黑马刘玉春就已经成为CKA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人气王,虽然随后的两场比赛他都没能再KO对手,但他在场上疯狂的进攻欲望在令对手胆寒的同时,总是能迅速调动起观众的热情。本场比赛已经是刘玉春与李玉峰在CKA联赛上的第二度交手,在第9场比赛中,刘玉春的打法就令李玉峰极不适应,虽然后者顽强地坚持到了最后,但最终还是以点数落败。本场比赛,刘玉春显然比前几场比赛打得更加聪明,虽然进攻欲望依然强烈,但比赛一开始,他并没有像前几场一样疯狂地进攻,而是频频以鞭腿迫使对手将防守重点放在了下三路。果然,第二回合一开始,刘玉春就迅速改变了套路,当对手还在忌惮他的鞭腿时,刘玉春突然恢复了前几场比赛的勇猛,不顾一切地向对手发起了疯狂进攻。本回合开始不到1分钟,刘玉春的疯狂就令明显不在状态的李玉峰疲于招架,看到弟子处于劣势,李玉峰的教练赶紧示意裁判放弃比赛。刘玉春再度神奇地以优势获胜迎来了自己的四连胜。

[散打举牌宝贝气质迷人]
散打联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神奇-人气王刘玉春再现神奇 对手被打怕主动放弃比赛
  败绩-安徽猛将散打联赛首尝败绩 对手曾两度败在拳下
  勇猛-散打联赛安徽猛将势不可挡 用骨折右手将对手KO
  明星-“小兵张嘎”现身散打赛 场边好动跃跃欲试(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