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曝埃托奥下周转会国米 年薪1050万签五年

2009年07月23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与国际米兰的问题解决了。在双方的第三次会谈中,埃托奥与国际米兰终于取得了共识。“已经搞掂了,我们和国际米兰达成了协议。”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莱斯在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对媒体确认说。伊布和埃托奥的转会已经无限接近完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埃托奥不值这么高的年薪
国米又当冤大头了
埃托奥不会比伊布强

  之前连续两天梅萨莱斯都与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布兰卡和副主席格尔菲进行过会谈,进展顺利。而在今天的第三次会谈中,双方终于走到一起了。“搞掂了,我们和国际米兰取得了一致。”梅萨莱斯在会谈结束后对安莎社确认说,“埃托奥昨天已经跟穆里尼奥通过电话了,他对转会感到非常高兴。现在合同还没有正式签署,不过我们跟国际米兰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我们将签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埃托奥会在周一或周二到国际米兰报到。”

  梅萨莱斯并没有说出埃托奥的待遇,而据《米兰体育报》称,埃托奥在国际米兰的税后年薪将达到1050万欧元,而眼下的障碍仅仅剩下巴塞罗那拖欠埃托奥的奖金。“现在差的只是与巴塞罗那之间的小问题,我不会回答你们与巴塞罗那奖金有关的问题,但我很快就会解决的。我很乐观,我相信一周之内就能完成。”梅萨莱斯自信地说道。

  而西班牙媒体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欢迎伊布。《每日体育报》、《马卡报》和《阿斯报》不约而同地表示埃托奥与国际米兰达成一致为伊布打开了大门,《阿斯报》甚至认为几个小时之内伊布就将飞赴巴塞罗那。“伊布现在只等巴塞罗那打电话召唤他了。”《阿斯报》如是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