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皮预言国米会夺欧冠 斑马军团意甲联赛将登顶

2009年07月23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大胆预测,国际米兰将夺得下个赛季的欧冠冠军,而尤文图斯将从他们手中夺得意甲联赛的冠军。目前两家俱乐部都在积极地调整球队阵容,与此同时,一些专家看好意大利足球将在下个赛季开始复兴。

  “虽然卡卡这些年的表现让我们非常享受,伊布也使国米变得与众不同,但是,意甲决不会因为他们的离开而沦为二流联赛,我不是开玩笑,俱乐部总会找到能够取代他们的新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老帅表示。

  “我想每个人都应该还记得,一个名叫齐达内的球星在几年前离开了尤文图斯,但我们仍获得了世界杯还有一些重要赛事的锦标,联赛并没有沉沦下去。”

  “我需要提醒你,有三个名字将会给意甲联赛带来光明的未来。埃托奥并不比伊布差,他的进球效率令人胆寒;卢西奥虽然获得了很多家俱乐部的青睐,但他选择了国米。而迭戈更是一位年轻的天才球员。”

  在被问到是否因为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意大利足球变得萧条时,里皮回答道:“问题不仅出现在意大利上,而是全球性的。当然皇马是现象级的。问题是走出这条困境,我们仅有一条路,那就是使我们自己变得强大。”

  当被问及到意大利足球是否需要一座欧冠奖杯时,里皮表示:“国米是三大热门之一。另两个就是强大的巴萨和由我的老朋友弗格森率领的曼联。他手里握有大笔的资金,并且已经签下了欧文。虽然C罗离开了那里,但红魔依然有着冠军的框架。”

  里皮还同样看好皇家马德里。“卡卡和C罗是两个现象级球员。但不可能在一月内依靠球星的力量就赢得欧冠,球队还需要长时间的磨合。”

  当被要求解释为什么钟爱国米时,老帅指出:“我非常喜欢埃托奥和米利托,他们都是那种无私的球员。并且每个人都看到了穆里尼奥的执教水平,他们已经做好夺冠的准备了,至少他们能进入欧冠决赛。”

  在谈到尤文时,里皮表示:“他们已经为联赛冠军做好了准备。我记得阿涅利总说‘相比欧冠冠军,我更想得到联赛冠军’。斑马军团正在开辟一个新的周期。”(大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