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冠军赛李珊珊满意瘦身效果 何可欣柔和恢复

2009年07月24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热身训练何可欣笑容灿烂
热身训练何可欣笑容灿烂

  华奥星空仙桃7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珊珊你瘦了!”听了记者的话,刚刚结束训练的李珊珊摸了摸自己的脸,“呵呵,我也觉得这段时间自己的肉紧了!”

  李珊珊满意瘦身效果

  2009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将于24日在湖北仙桃拉开战幕。今晚19时30分,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李珊珊来到仙桃体育馆,为比赛做最后热身。与今年5月份的济南全运会体操预赛时相比,李珊珊看上去瘦了很多。

  “呵呵,也没有刻意地去减(体重),主要是最近训练比较系统了。

训练系统了,体重自然也就下去了。奥运会刚结束那会儿,因为要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对训练还是有些影响的。”李珊珊说。

  本次冠军赛,李珊珊将参加除高低杠以外的其他三项比赛。“参加国内比赛,压力的确要小一些,希望到时候能把自己的最高水平都发挥出来!”她说。

  何可欣热身抢眼

  今晚的热身训练,奥运会中国体操女队唯一的团体、单项双料冠军何何可欣表现抢眼,尤其是高低杠赢得一片掌声。“何可欣的这套动作是奥运会后根据新规则重新编排的,这是她第三次在比赛中使用,第一次是3月份的国内分区赛,第二次是刚刚结束的日本邀请赛,前两次比赛发挥得都不错,日本赛还拿到16.25分,单项排名第一。”国家体操队教练何花介绍说。

  何花透露,虽然何可欣目前正在向全能转型,但本次比赛她只参加平衡木和高低杠两项,其中平衡木还要减难度。“她的手伤刚刚痊愈,不能一下子上得太猛了,得慢慢来,柔和地恢复,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避免再次受伤,毕竟她的长远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何花说。(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