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邵佳一队友有望加盟鲁能 安塔尔牵线图拔亲情牌

2009年07月24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3日报道)鲁能引援终于有了眉目,据了解,鲁能很可能签约德甲科隆的塞尔维亚球员武契切维奇,现在双方还在就合同的细节进行商议。踢前腰的武契切维奇,目前与科隆的合同已经到期,如果武契切维奇成功加盟鲁能,他也将是半年内鲁能引进的第二名科隆球员,安塔尔便是来自科隆。

  今年30岁的武契切维奇上赛季一直是科隆的主力,在道姆的4321体系中出任前腰位置,共出场29次,打进一球。在科隆效力的两个赛季里,武契切维奇共出场53次,打进2球,但有12次助攻。加盟科隆前武契切维奇效力于慕尼黑1860,曾是邵佳一的队友。

  赛季结束后,科隆引进了波多尔斯基和卡尔斯鲁厄的弗雷斯,武契切维奇也就没了位置,俱乐部没有选择与其续约,武契切维奇也就成了自由人。鲁能凭借安塔尔转会与科隆结下的良好关系,加上图拔与武契切维奇的老乡关系,鲁能最终选择联系武契切维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强援加盟鲁能有望反弹
不解决好内部问题,谁来都没用

  进攻线一直疲软的鲁能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前锋,但武契切维奇最擅长的确是中场,不过全能的他也可以打前锋。由于武契切维奇是自由身,鲁能将不用付给科隆转会费,这也符合了鲁能引援的条件。据了解,武契切维奇在科隆的年薪约为30万欧元,鲁能满足他的薪金要求应该不是问题。目前就要看,双方还在就细节问题进行谈判,能不能最终签约还是未知数,如果未能签下武契切维奇,桑德罗则是备选方案,尼日利亚外援留用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