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转会动作基本结束 里贝里有望近期恢复训练

2009年07月24日0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我想我们就是以目前的这个阵容打联赛了,也可能再稍微精简掉一些。”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在周三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内林格认为除了右边卫这个位置可能还有些问题外其他都不会再有变动了,尽管如此,右边卫位置上现有的球员实力也都不错。

“莱尔在打沙尔克04的时候表现地非常出色,即使在中卫位置上也不错,“内林格说:” 还有格利茨也是适合的右边卫。布拉夫海德是左边卫,还有青年队的康滕托。而拉姆两边都可以打。”

  内林格还表示拜仁目前并不是特别关注边后卫的寻找。赫内斯在此前的采访中就已经透露在转会窗结束前可能不再有新人加入了。“如果出现合适的人选,我们当然会考虑。但是当前我们没有人可以选择。”

  内林格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里贝里可以及早地从膝盖的伤病中恢复,尽快参加球队的合练。 “这个赛季他会留在慕尼黑,对此我感到很高兴。他是以为非常好的球员。没有伤病的时候,他是我们进攻时创造力的源泉,他的速度在我们需要打防守反击时更加珍贵。” 内林格表示。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至今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5000万欧元。戈麦斯,季莫什丘克,普拉季奇,格里茨,奥利奇,保姆约翰和布拉德海德以及主帅范加尔相继到来。离开的则有奥多,波多尔斯基,卢西奥,泽罗伯托以及周三才确定回不莱梅的博罗夫斯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