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让路”英超亚洲杯 国安放言必须打出士气

2009年07月24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巴克莱亚洲杯将于本月29日和31日在工体举行,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赫尔城VS北京国安,西汉姆VS热刺。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争夺冠军,负者则争夺第三名。  

  国安:中超让路英超

  英超亚洲杯是国安队重返工人体育场后迎来的首个国际商业比赛,而国安在工体的“外战”史上一直战绩不错,国安此番的表现值得期待。

此前有消息称,国安为了不影响备战8月2日客场挑战重庆队的中超联赛,将派出二队迎战赫尔城,不过昨天国安一位高层表示,是否派二队参赛还没决定,各方面正在全力协调。

  这位高层说:“国安上下十分期待对决英超球队,俱乐部目前正在与重庆方面积极协调,争取将8月2日的中超联赛延期,用最强阵迎战英超赫尔城。”

  国安董事长罗宁此前曾表示:“参加英超亚洲杯就是为荣誉而战,我们是代表中超球队、代表北京球队与英超球队比赛的,所以必须打出士气。”  

  13年,巴姆比又来了

  赫尔城35岁的中场球星巴姆比曾在1996年跟随英格兰队到工体比赛,他说非常开心能在13年后到北京参加巴克莱英超亚洲杯。

  1996年,由巴姆比等诸多大牌压阵的英格兰队在工体3比0轻取中国队,当时巴姆比独中两元,赛后获得当场最佳球员,光芒压过加斯科因等诸多大牌,当时工体涌进6万多名球迷。巴姆比说:“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之行,我迫不及待。”巴姆比呼吁球迷们都能到工体为比赛加油,营造13年前那令人难忘的时刻。

  此外,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名英国球迷将赶到北京为赫尔城加油。赫尔城市场部负责人罗布·史密斯自豪地说:“因为比赛在中国,很多球迷都从来没去过这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国家,因此这次有不少球迷都要跟队前往北京。”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