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续约中场悍将 罗纳尔多将出演和平使者

2009年07月24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切尔西22日宣布,球队已与中场大将米克尔续约,这名尼日利亚球员的新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

  米克尔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他与球队新任主教练安切洛蒂合作非常愉快。他相信,切尔西队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前,切尔西队已经与法国边锋马卢达续约至2012年。

  米兰追逐特雷泽盖

  新快报讯 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22日表示,球队正在考虑引进特雷泽盖。

  据称谈判已经开始,莱昂纳多表示:“我并不清楚谈判进行到了什么程度,不过不管怎么说,特雷泽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AC米兰上赛季获得意甲季军,球队正在竭力弥补卡卡转会皇马后留下的“真空”。AC米兰引进塞维利亚队前锋法比亚诺的谈判目前陷入僵局,而沃尔夫斯堡也拒绝让前锋德泽科加盟红黑军团。

  肥罗将出演和平使者

  新快报讯 罗纳尔多日前已经与一家电影公司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他即将在一部反映巴勒斯坦难民生活的电影中出演角色。

  罗纳尔多的经纪人透露:“罗纳尔多在上周与电影公司签署了意向性合同,而最终的协议会在9月签署。”罗纳尔多还需要得到球队的批准才能参演这部影片。

  在影片中他将饰演一位和平使者,而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崇拜罗纳尔多的巴勒斯坦小球迷在难民营中不幸死去的故事。事实上,罗纳尔多在2005年到过巴勒斯坦,而他也经常举办慈善义赛。

  流感迫使英格兰“出局”

  新快报讯 沙滩足球世锦赛举办方日前宣布,鉴于甲型H1N1流感肆虐英国,他们已经要求英格兰退出即将开战的比赛。

  举办方称,之前在法国与英格兰比赛后,已有三名法国球员被诊断为疑似甲型H1N1流感。为了防止甲型H1N1流感在沙滩足球世锦赛上蔓延,组织者不得不请求英格兰退出本届赛事。

  46岁前锋复出就为踢场告别赛

  新快报讯 在退役10年后,哥伦比亚前锋安东尼·德亚维拉日前宣布重返球场,这位46岁的老将即将加入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

  德亚维拉说:“我真正的目的是想作为一名现役球员踢一场自己的告别赛,很遗憾十年之前我没有获得这样的机会,但是现在我的这个愿望就要实现了。”

  德亚维拉代表哥伦比亚队参加了1994年和1998年两届世界杯,他是卡利美洲队史上最佳射手,曾经代表卡利美洲队获得7座哥伦比亚联赛冠军奖杯。

  ■新闻整理 叶慧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