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为上海田径大奖赛触电 飞人亮相"冲刺接力"

2009年07月24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上海7月23日电(记者 肖春飞 吴霞)田径名将刘翔23日参与了2009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宣传片 《冲刺接力》的拍摄,他在拍摄过程中步伐轻盈,看模样伤势恢复良好。

  刘翔身着白色短袖运动衫与红色运动长裤,与身高1.98米的黑人选手英纽沙手握接力棒,高速奔跑,全力冲刺,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天气闷热,刘翔很快汗流浃背,由于配合默契,不到一个半小时就顺利完成了拍摄。

  创办于2005年的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即将迎来第五个年头,这也是这项赛事最后一年在上海举办,从2010年起将升级为国际田联更高级别的比赛。今年这项赛事的宣传片被命名为《冲刺接力》,意在表达主办方最后一年办赛的决心和态度。整个拍摄过程从22日开始至23日结束,计划于8月初登陆上海的各大视频媒体。

  在此前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四届赛事中,刘翔2005年、2006年均在家门口夺得冠军。2007年,罗伯斯击败刘翔夺得冠军。2008年,刘翔缺席了此项赛事。2009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9月20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