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模公开示爱穆里尼奥:他的魅力简直不可阻挡

2009年07月24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克劳迪娅·加兰蒂

  本报讯 世界足坛名帅穆里尼奥带着国际米兰正在美国拉练,但是在意大利国内他的名字又一次引发波动,女模特克劳迪娅·加兰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向穆里尼奥示爱。

  加兰蒂对于穆里尼奥的赞誉充满了爱慕之词,在接受《谁》采访的时候她说:“我觉得专注的男人是最吸引人的,而穆里尼奥在执教的时候绝对是这个感觉。
而且穆里尼奥的魅力是不可阻挡的,当你和他面对面的时候,你就明白吸引是什么概念了。千万不要问我类似"你希望和谁一起去岛上生活"这样愚蠢的问题,因为答案实在是太显而易见了,肯定是穆里尼奥。和穆里尼奥一起度假,我想这并不只是一个梦想,要知道女人爱慕伟大的男人,几乎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故事。”

  不过加兰蒂并不是在意大利第一个向穆里尼奥示爱的女人,在上个月卡纳莉斯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就曾经公开表示对于穆里尼奥的好感,当时卡纳莉斯说:“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穆里尼奥,也许他身上有一些缺点,但是他肯定是我心中理想的男人。”

  当时卡纳莉斯这句话引起轩然大波,毕竟在意大利足球圈卡纳莉斯的名头无人不知,作为维埃里曾经的女友同时又是意大利足球圈第一性偶像,卡纳莉斯对于穆里尼奥的公开示好绝对算得上语出惊人,在她说完这番话之后,就连西班牙媒体也着重报道此事。(辛浪)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