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足坛“薪饷”事成 埃托奥特里见钱眼开转会

2009年07月24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埃托奥

  昨天,欧洲足坛几宗引人瞩目的转会进入了关键的攻坚阶段。一度因不满薪水而迟迟不愿意转会国米的巴塞罗那前锋埃托奥,似乎在个人待遇上已与国米达成了1050万欧元年薪的协议,埃托奥的转会也将促成伊布顺利加盟巴萨;而曼城也对他们一直在追逐的切尔西队长特里发起了最后的“总攻”,据悉“总攻”的最有利武器就是许诺给特里创足坛纪录的100万英镑月薪。
由此可见,除了不菲的转会费,球员的高额薪酬更是决定豪门能否成功引援的关键。

  “降薪”后“外快”不少

  埃托奥因签字费奖金转会

  埃托奥最终是否转会国际米兰,近来似乎也成为足坛最引人关注的悬疑肥皂剧。众所周知,巴萨一直想用埃托奥冲抵引进伊布所需支付的一部分转会费。然而,几乎与巴萨闹翻的埃托奥,因为并不满意国米开出的年薪,加上想要向巴萨索要出售自己所得的部分转会收入(据说是500万欧元,也有说转会收入的一半),因此一度拒绝加盟国米,并且还传出埃托奥威胁巴萨宁愿待在替补席一个赛季,以便下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零转会费走人,好让巴萨人财两空。目前埃托奥在巴萨的年收入约750万欧元,他本人想要在国米达到如今足坛第一年薪1200万欧元的伊布的收入水平。由于意大利税率比西班牙高,加上国米如今也不想乱花钱当冤大头,因此双方一致在僵持。昨天,国米让步愿意支付埃托奥1050万欧元年薪,而且还根据埃托奥的表现与球队战绩,每个赛季给予埃托奥100万欧元奖金,同时还可能给埃托奥一笔不菲的签字费,这才促使了埃托奥回心转意考虑加盟国米。难怪,西班牙媒体讽刺贪财的埃托奥可以荣膺最能索要高年薪的“金球”奖了。

  因100万英镑月薪“投敌”

  特里为成“打工皇帝”

  在连续引进了巴里、圣克鲁斯、特维斯与阿德巴约后,财大气粗的曼城公开宣称他们还有2亿英镑的转会专项资金随时可供调动。不过,曼城最新开出的求购切尔西与英格兰队双料队长、后防中坚特里的4000万英镑,遭到了切尔西的拒绝。于是,曼城转而开始向球员个人攻坚,以求寻得突破口。众所周知,如果球员铁心想要投奔待遇更好的新主,老东家是很难留人的,正因为深知这一点,因此曼城向特里开出了难以拒绝的100万英镑月薪的丰厚待遇作为引诱。要知道,特里加薪后目前在切尔西的周薪也只有13.5万英镑。而曼城开出100万英镑月薪,那么就意味着特里的周薪将高达令人咋舌的25万英镑,这不仅创造了英超也是世界足坛的最高周薪纪录,就连伊布与C罗这样的创年收入纪录球员的周薪也只能拿到20多万英镑。因此为了成为足坛“打工皇帝”,传言已经心动的特里准备在两天内宣布自己是否“投敌叛变”。

  年薪不足额外“补贴”

  伊布亨特拉尔不差钱才挪窝

  尽管伊布转会巴萨还没有经最后的官方确认,但是如果不出意外,加上埃托奥已经因年薪问题与国米达成一致,因此伊布转会巴萨可能性在加大。媒体一直在报道,原先在国米拿到税后1200万欧元足坛第一高年薪的伊布,在加盟巴萨后只能获得9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原因是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如今也只领取84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刚加盟且寸功未立的伊布自然无法拿到太高薪水,否则梅西就不满意了,而且巴萨还在酝酿给梅西加薪,以便超过伊布的年薪。不过,伊布也不是傻子,他自然不会轻易接受降薪。因此,巴萨可能会将不菲肖像权收入、各种赞助商给予球员的收入绝大部分都“返还”给伊布,同时也将允许伊布自己签订新的赞助广告合约,并且在每个赛季给予伊布进球奖、出勤奖等各种收入,以这种贴补的形式弥补伊布年收入的不足。同样,目前斯图加特想要引进皇马的荷兰射手亨特拉尔,必须要摆平西班牙税率24%(效力西甲不满5年的球员享受)与德国50%税率的问题,毕竟斯图加特无法开出皇马如今给亨特拉尔的370万欧元税后年薪,至少斯图加特要在其他方面贴补亨特拉尔,否则后者是不会转会的。许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