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今日米兰体检 与国米高层待遇上达成一致

2009年07月24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国米和巴萨之间涉及伊布,埃托奥和赫莱布3位球员的大交易,已经接近完成。埃托奥已经就个人待遇问题同国米基本达成一致,他将今日飞抵米兰城马尔蓬萨机场,前往国米总部进行最后的谈判并接受俱乐部的体检。

  埃托奥与国米高层在个人待遇问题基本达成了一致:年薪方面,俱乐部和球员各让一步,埃托奥最终接受了105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期长达5年,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
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莱斯证实:“埃托奥明天就能与国际米兰签约。”

  而在巴萨方面,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作好了宣布伊布同意加盟巴萨的准备,伊布加盟后将得到900万欧元左右的税后年薪。除此之外,国际米兰在伊布的交易中还将得到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免费租借使用巴萨中场赫莱布一个赛季。

  (夏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