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埋头苦练科比训练师督阵 声称10月份可复出

2009年07月24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目前关于麦迪的复出日期存在很多版本,麦迪本人声称自己在10月训练营前后就可以进行系统训练,有望在11月常规赛开始阶段登场。但火箭官方给出了完全不同的答案,声称麦迪的复出“没有时间表”,有可能是12月、有可能是明年3月,甚至有可能像姚明一样缺席整个09-10赛季。

针对这个问题,关心麦迪的粉丝们也是一头雾水,只能通过近期的训练情况来判断其康复日期。

  休斯敦《韧性之城论坛》昨天搜集到了几张麦蒂近期在芝加哥跟随训练师蒂姆·格罗弗(Tim Grover)训练的照片,后者也是“飞人”乔丹和“小飞侠”科比的私人训练师。看上去麦迪练得很玩命,甚至赤膊上阵。

  第一张图片是麦迪在力量房内,平身躺在训练器械上,训练师格罗弗为他做左腿的力量恢复练习,后者是美国著名运动康复专家,曾帮助乔丹在第一次和第二次复出前做恢复训练,并迅速找回状态。有趣的是,健身房墙上挂着一张湖人队24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照片,小飞侠微笑着“看着”麦蒂痛苦训练。

  “哈哈哈,麦迪和科比一起‘训练’了。”一位休斯敦球迷开玩笑道。

  “这有什么奇怪的,科比也是蒂姆·格罗弗的客户。”另一位球迷解释道。

  紧跟着第二张图片描述的是麦迪在训练场上持球训练,只见格罗弗抱着一个大垫子,迎接麦迪一次又一次的带球冲击。也许是由于芝加哥篮球馆内的温度太高,麦迪干脆赤膊上阵,只穿了一件黑色短裤带球突破。从麦迪的体型来看,他并没有像本周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的那样严重发胖,身材看上去保持得不错。早在两周前,麦蒂都已经可以进行跳投、罚球等投篮练习。

  从麦迪的恢复情况来看,他实现自己参加火箭新赛季训练营的诺言概率很大。麦迪博客中声称自己有望在常规赛开始阶段(11月)登场。如果按照公布的图片来看,麦迪距离系统训练已经不远了,赶在常规赛开始前复出并不是幻想。面对人们的冷嘲热讽,麦迪也是憋足劲要在新赛季爆发,那对火箭队绝对是个好消息。如果麦迪能够恢复80%的战斗力,火箭队就重新有了核心,有了季后赛希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