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没志愿者多黄牛党赔血本 全运会男足受冷遇

2009年07月24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因为是本届全运会大球项目最先产生的金牌,U20男足备受关注,很多地方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出动。但从淄博、青岛和泰安三个赛区的比赛情况来看,理应受到关注的比赛却遭受冷遇,现场球迷寥寥无几。

  黄牛党:全运会的钱不好赚

  天泰体育场旁边有一个海滨浴场,因此,来来往往的游客非常多,再加上这里举行的是事关全运会男足的金牌决赛,吸引了一些黄牛党。

他们看准了旅游旺季和全运会足球比赛这两个契机,准备大赚一笔,但最后的结果却是做了赔本买卖。

  辽宁队与湖北队比赛之前的半个小时,记者提前赶到了这里,“多票吗?我全部买下”,一位黄牛党跟在记者身后不住地询问,当得到否定的答案后,黄牛党转而继续问其他过往的行人。在记者停留的20分钟时间内,这样的询问越来越少了,最后,除了体育场四周驻守大批的安保力量和志愿者在提示这里即将进行一场足球比赛,作为比赛“符号”的黄牛党基本消失。通常来说,比赛开始后的10分钟,是黄牛党狂甩球票的大好时机,但他们已经没有这样的耐心,手中的球票严重滞销。“太正常了,即便是青岛中能队比赛都没有多少人看球,更不用说全运会比赛了。”青岛的哥黄师傅给出了答案。

  球迷大多是球员家长

  青岛赛区足球比赛设置了两个体育场,天泰体育场和弘城体育场,两座球场都不偏远,对于青岛球迷来说,看球不可谓不方便。不过,辽宁全运队与湖北队一战,能够容纳三万余人的天泰体育场空空荡荡。远远望去,东面的看台非常空旷,只有西侧的座位席零星地坐着部分球迷,他们还不是青岛本地球迷——湖北方面来了一个50人左右的方队,他们是为本队加油助威专程来的。对于湖北队的这50位铁杆球迷,记者十分佩服。尽管他们看球时会说点脏话骂骂对手和裁判,但能远道而来为全运队加油助威实在难得。而且他们的助威道具也挺特别,一面面写着“楚”字的战旗,颇有点古代作战的味道。不过湖北同行一句话又让记者的这点佩服打了折扣:“来的球迷大部分都是球员家长。”B22a

  晨报青岛7月23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