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家军年底伯纳乌战皇马 队内大牌不愿伺候国足

2009年07月24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足和皇马在伯纳乌对决?昨天西班牙著名的《阿斯报》报道,中国足协已向皇马俱乐部发去一份传真,希望能在当地时间2009年12月22日下午3点举行一场中国队和皇马的友谊赛,地点选择在伯纳乌球场。

  昨天,负责运作此事的福特宝公司负责人邵文忠称:“皇马访华的确能扩大在中国的影响,但之前都是与俱乐部级别的球队进行比赛。与其这样,不如我们促成皇马与中国队比赛,地点可以放在伯纳乌。我们可以进行主客场比赛,这样对双方都有一个好的效果。”

  据报道,中国足协的建议得到了皇马方面相当热情的回复,皇马主席一直在思考如何蚕食英超联赛在亚洲市场的份额,国足的这次登门拜访,可以立竿见影地提升皇马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他们没有理由不答应。

  据悉,本场比赛开球时间定为当地时间3点(北京时间21点)。这个时间对于西班牙人而言偏早,但对中国球迷来说,21点是相对黄金的收视时间。不过,举办这场比赛的难点是,皇马12月22日已经解散放假,队内的诸多大牌是否愿意牺牲圣诞假期来伺候中国国足,这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