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克威氏姐妹领衔美网阵容 芬妹欲复制小克轨迹

2009年07月24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参赛阵容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将携手四位前冠军领衔,这其中就包括她的姐姐大威和高调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您对今年的美网有什么期待?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女子世界排名前100人中的99位都会出现在将于8月31日到9月13日举行的美网赛签表中,唯一缺席的人是世界排名88位的法国老将德切,她在本周早些时候刚刚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已经成功将本年度的澳网和温网冠军奖杯揽入怀中,这使得她名下的大满贯头衔已经增至11个,远远傲视其它现役选手。本次比赛,她将向着个人的第四个美网冠军和第三个年度大满贯发起冲击。

  前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将是继2005年夺冠后首次亮相法拉盛公园。2007年在巅峰时期宣布退役后,无数球迷都期盼着小克能够回来拯救乏味的女子网坛,这个愿望在今夏成为了事实。法拉盛曾经带给小克无数的荣誉,美网不仅终结了她在大满贯赛中千年老二的尴尬身份,也是她成为了美网系列赛创立以来唯一捧走250万美元巨奖的女选手。

  现年26岁的小克暂别网坛这两年完成了结婚生子两项人生大事。本次她选择最为擅长的硬地赛季复出也为很多专家所看好,美网组委会特意为她颁发了外卡表示欢迎。在正式重返巡回赛场前,小克参加了WTT的表演赛并取得5胜1负的战绩,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她3战全胜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后,小克将连续出战卢森堡,辛辛那提和多伦多三站比赛来为美网做充分的热身。

  除了上述两位焦点人物外,2000-2001年赛会冠军大威,2004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和2006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将携手前大满贯得主毛瑞斯莫和伊万诺维奇一起向冠军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美网夺冠后就在大满贯赛场颗粒无收的库兹涅佐娃今年状态回勇,她在法网击败世界第一萨芬娜夺冠后正式与一满贯告别,职业生涯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今年的美网一定精彩无比!
期待小克在美网的精彩表现!

  本次比赛将有104位选手直接晋级正赛,她们和包括克里斯特尔斯在内的8位外卡选手,以及16位从8月25日-28日举行的资格赛中突围的选手一起组成128个签位的正赛阵容。萨芬娜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自从当上世界第一之后就饱受争议的萨芬娜在其他高手还在休战时就早早于本周到斯洛文尼亚热身,对本次比赛的决心可见一斑,而退役前的克里斯特尔斯也是在大满贯决赛多次折戟后才在美网如愿捧杯的,不知和早前的小克有着类似轨迹的芬妹是否能在本届美网得偿所愿呢?

  本届比赛的男女单打冠军都将获得16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男单阵容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5届卫冕冠军费德勒将领衔参赛。(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