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1比2不敌墨西哥美洲队 奥涅乌演砸处子秀

2009年07月24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AC米兰在亚特兰大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1比2不敌墨西哥劲旅美洲队,球队新援奥涅乌也在家乡父老面前演砸了自己的处子秀。

  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易地再战,美国国脚奥涅乌替下内斯塔,迎来了自己身披红黑战袍的第一次正式比赛,而此时距离他加盟米兰的发布会结束还不到15个小时。

或许是由于刚刚结束了自己的度假,奥涅乌的表现远不如上月联合会杯时抢眼,并且被对方前锋利用自己的漏顶拔得头筹。虽然随后不久宝刀不老的因扎吉为米兰扳平了比分,但是美洲队在第84分钟的入球锁定了胜局。

  司职中后卫的奥涅乌在本职岗位上犯了错,比赛最后时刻米兰大举进攻之时,顶到锋线的他倒是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为队友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美国人的灵光一闪折射出红黑军团缺少中锋这根软肋,除了有意引进特雷泽盖弥补之外,意大利人还在为法比亚诺做最后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