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建业将迎战大连实德 筹集资金援助癌症患者

2009年07月24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晚上,河南建业队乘坐火车前往合肥。他们定于明天下午在那里和大连实德队进行一场义赛,目的是为癌症患者的康复治疗筹集资金。

  建业队这次基本上是精英尽出,除了在国家队训练的曾诚和赵鹏以及外援奥利萨德贝、奥比之外,其余主力悉数赴合肥,包括内托、宋泰林这两名外援,也包括目前正随队试训的喀麦隆中后卫蒙沙。

另外一名试训的多哥大个子中后卫因水平达不到建业的要求,已经在前天早晨回国。但蒙沙随队而行,也不意味着他就能披上建业战袍,他还需要在实战中展现自己。不过据队员们说,蒙沙虽然个头不是很高,但很强壮,弹跳也很好,和那些1米90左右的球员争抢起头球来也不吃亏,只是不知道他在对抗中的技术如何,这也是建业这次带他去合肥的重要原因。

  根据足协的规定,今年的外援引进大门将在本月24日关闭,而义赛将在25日举行,不过这并不影响队员的引进,因为中国足协那里很少能准时的,晚个三天五天的没人会当真,只要人熟再提前打个招呼,晚几天也能办手续。⑨6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