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男子三米板惊险多斤 何冲为中国军团再添金

2009年07月24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肖竹) 第13届游泳世锦赛男子三米板决赛昨晚结束,中国奥运冠军何冲以总成绩505.20分夺得金牌,美国和加拿大选手分获第二、第三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新华最后一跳出现失误,仅名列第四。

  在半决赛中,奥运冠军何冲因失误而名列第二,让中国队夺金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所幸决赛中何冲的表现非常出色,第一轮就得到83.70分排名榜首,并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男子三米板决赛,美国老将杜麦斯、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以及澳大利亚跳台名将米查姆均实力强劲,德斯帕蒂还是半决赛头名,中国队面临强劲挑战。第四轮比赛,何冲和张新华出现不同程度失误,虽然仍然排名前两位但优势大幅减小。第五轮德斯帕蒂超越张新华升上次席,何冲则凭借高质量的407C继续领先。最后一跳,何冲尽显“难度王”本色,选择了难度系数3.8的5156B,但因起跳失误仅得到84.70分。幸运的是,其他选手本轮不约而同都出现失误,何冲有惊无险地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