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援首秀送大礼 墨西哥美洲四天内双杀米兰双雄

2009年07月24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新华社纽约体育专电 在22日进行的墨西哥美洲队与AC米兰队的热身赛中,美洲队2∶1获胜,继19日点球击败国际米兰队后,4天内“双杀”米兰双雄。

  本场比赛中,美洲队球员状态明显好于刚刚结束休假的AC米兰队球员。

第55分钟,美洲队埃斯克达凭借速度优势甩开米兰队后卫奥涅武,接队友卡巴纳妙传后劲射破门得分,美洲队1∶0领先。10分钟后,AC米兰球员因扎吉门前补漏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扳为1∶1。然而平局仅仅维持了6分钟美洲队就凭借马克斯的一记头球再次取得领先。最终,美洲队以2∶1赢得胜利。输掉本场比赛后,AC米兰队将在24日对阵由安切洛蒂率领的切尔西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