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江日报:绿城因曼联而狂热

2009年07月24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尽管酷暑高温,可最近这些日子走进杭州绿城中泰足球基地的人,都会对这里热火朝天的训练场景大为惊讶。按说中超足球联赛进入了为期一个月的休战期,俱乐部可以趁此机会休养生息,为下半赛季的冲刺积蓄能量。但一个球队让所有绿城球员的心都变得炙热,这个球队的名字就是——英格兰曼彻斯特联俱乐部。

  对于能够和世界一流强队曼联交锋,绿城上下都显得很兴奋,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绿城将和这样一支球队直接对话,从一开始我和我的队员、我的同事,都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和曼联相比,绿城是足球界的后辈。但绿城足球有向国际一流俱乐部看齐,并与他们接轨的勇气和信心,希望这次比赛能抓住机会向曼联学习取经。”

  尽管绿城俱乐部在此队前有过与英格兰利兹联队交手热身的经验,但毫无疑问,利兹联队与曼联队之间,无论是球队实力还是影响力都不可同日而语。因此,在训练基地里,所有球员训练得特别带劲,力求能够在比赛中与这些心目当中的明星较量过招时表现得更好。主教练周穗安自然不会坏了球员们的好心情,他一改征战中超训练时的严肃表情,微笑着给球员鼓劲,在他看来,既然每个球员都期待能够在比赛中上场,就尽量满足他们。

  和曼联比赛谁不想上去踢几脚?想把一碗水端平的周穗安说:“到时候我们很可能会在上下半场用两套阵容去迎战曼联,既锻炼了队伍,也遂了大家的心愿。”

  在训练间歇,不少球员还会聚在一起,谈论曼联的那些大腕。对他们来说,能够面对面地与这些英超乃至国际足坛超级明星过招,绝对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私下里,有不少球员更是秘密商量着如何“瓜分”曼联球员的球衣。  (陈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