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拒用斯科拉换布泽尔 姚明死敌难加盟休斯顿

2009年07月24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布泽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布泽尔数据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爵士目前正在考虑将布泽尔交易走,但并不想贱卖这位全明星大前锋,火箭队的斯科拉就成了爵士的交易目标之一。但来自火箭方面消息称,他们对这笔交易毫无兴趣,拒绝用斯科拉作为交易布泽尔的筹码。

  此前爵士以4年3200万美元成功匹配米尔萨普的合同,这也被认为布泽尔将离开犹他的先兆。而布泽尔更是亲自称已经和爵士达成协议将在今夏交易,包括热火、尼克斯、勇士以及公牛等队都希望能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内线悍将。但爵士交易走布泽尔并不只是想为了清理薪资空间,也希望通过这笔交易加强球队实力。为此爵士总经理奥康纳此前还专门辟谣表示并没有一定要交易布泽尔。

  下赛季布泽尔的薪水高达1232万美元,加上米尔萨普的新约,单单这两名大前锋的薪水总额就超过了2000万美元,这对于爵士来说显然有点奢侈。而且米尔萨普此前曾明确表示希望得到先发位置,两人之间存在位置矛盾,因此爵士势必

  期望通过交易布泽尔解决这些难题,而现在的问题是爵士希望得到怎样的筹码。

survey

  爵士希望得到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他们将目标对准了火箭队的斯科拉,希望用阿根廷人的灵活性和团队配合能力来补强球队内线,和奥库、米尔萨普形成内线的轮换阵容。但可惜这只是爵士的一厢情愿,据来自火箭方面的消息显示,球队对这笔交易毫无兴趣,也不想加入布泽尔的争夺战中,而且为了平衡薪金,火箭还需要加上一些转会添头,这对火箭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斯科拉是上赛季火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上赛季场均拿下12.7分和8.8个篮板,是名副其实的物超所值的球员。对于精明的莫雷来说,除非是实在诱人的筹码,不然是不会交易斯科拉的。况且由于姚明手术,斯科拉毫无疑问将成为球队下赛季的内线核心。

  而目前热火倒是对布泽尔有意,但他们同时还想签下湖人队的奥多姆。如果能成功抢下奥多姆,那么热火对布泽尔的兴趣势必会下降,尽管布泽尔已多次示好热火,声称迈阿密是第一选择。但如果奥多姆最终留守湖人,那么热火或许会为了给韦德配备一名有实力的队友将全力交易得到布泽尔,两名美国国家队队友有望聚首迈阿密。(搜狐体育 锐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应该追求布泽尔
火箭不需要布泽尔
追布泽尔还不如弄来小斯

  相关:

爵士总裁否认交易布泽尔流言 姚明仇人可能留守

爵士与布泽尔已和平分手 火箭死敌热盼携手韦德

篮网加入布泽尔争夺战 阿联下季或被逼打小前锋

尼克斯续约不力惹怒两将 欲谋三方交易追布泽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