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亚洲外援后卫二选一 内援初定李春郁李毅男

2009年07月2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7月24日下午是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的截止时间,在济南拉练的中能也将在24日中午敲定这次引进的内外援,目前来看,具体人选已逐渐浮出水面:外援方面,来自伊拉克的后卫胡赛因和韩国后卫李颂民将竞争最后一个名额;内援方面,重点是李春郁和刚到球队试训两天的前金德队长李毅男。

  桑尼对来自金德的队员比较熟悉,李春郁作为他的爱将,一直被桑尼寄予厚望。目前,中能已经与金德方面就李春郁的转会开始谈判。这两天,曾与李春郁一起在金德效力的后卫李毅男也加入到了中能的试训队伍中,据悉,他是主动联系了中能教练组过来参加试训的。李毅男作为国内足坛的知名球员,实力毋庸置疑,此前担任过金德队长,后来在申花担任主力后卫,上赛季,李毅男在武汉效力,不料武汉退出,让李毅男在家赋闲了一段时间。通过这两天的训练,中能主教练桑尼对李毅男的能力还是比较认可的,更为关键的是,李毅男可以打中后卫和右后卫,而这两个位置正是中能最缺人的地方。

  在签下斯坦季奇后,中能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将在胡赛因和李颂民之间产生,两人到底谁能留下,将在24日中午前确定,而乌兹别克斯坦后卫里斯科巴耶夫被淘汰后,已经离开了中能队。据悉,在这两名最后待定的外援中,伊拉克后卫胡赛因希望较大,教练组认为他的综合实力很强,与乌戈一样都可以成为后防核心,而韩国后卫李颂民的优势是能打中后卫和边后卫两个位置。不过,如果同样可以司职后防线多个位置的李毅男能够加盟,那么李颂民就没有了这种优势,同时,李颂民个头不是很高,头球能力一般,对于本来就惧怕高球的中能后防线来说,这无疑将成为一大隐患。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