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明星云集纳达尔也将出战 费德勒力争六连冠

2009年07月24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和罗迪克在内的世界网坛男单排名前一百位的球员将悉数参加2009年世界网坛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

  美网组委会昨日公布了参加今年美网比赛的男单选手名单。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今年已夺得法网和温网冠军的费德勒,他在以15项大满贯单打冠军打破桑普拉斯保持的世界纪录后,今年准备在美网再书写一项纪录。

如果他今年能卫冕美网,那么他将成为自1926年以来美网历史上第一位实现六连冠的男单选手。

  四届法网冠军纳达尔今年在法网第四轮败北后一直因伤没有参赛,这位“红土王”养精蓄锐准备向他生涯第一个美网冠军发起冲击。罗迪克自温网与费德勒第五盘大战30局败北后至今未露面。这位美国球迷最喜爱的球员自2003年夺得美网冠军后,一直目睹着费德勒连拿6届冠军。

  今年的美网将于8月31日在纽约揭幕。本届比赛的总奖金创纪录地达到2160万美元,其中160万美元的男、女单打冠军奖金也写下历史新高。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