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志扬直言上海足球太软 天津主帅:向东亚学习

2009年07月24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山东泰安报道

  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开始前的最后一战,东亚的对手恰恰是金志扬、曹限东师徒打造的“学生军”北理工队。金志扬曾经直言不讳地评价:“觉得上海足球太软了。但是这个队基本技术非常好,但是身体和个人能力并不是说非常突出,但是整体11人相加以后大于11,他个人能力配合非常熟练,所以欲望也很强烈,所以这个队冲超的希望很大。

  而上海队前一场的对手,天津全运队主帅孙建军则没有因为失败而怀恨,而是站在一个青少年足球教练的角度给于了“中国曼联”相当高的评价:“他们中前场的配合和传球比我们队要强,我们要向上海队学习,包括中超、中甲和青少年的队伍都要学习。”

  在泰山下亮出的剑已经闪现出光芒,相信根宝听到这样的评价后会自豪的。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