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字号主帅全运赛场点将 宿茂臻刘春明山东观战

2009年07月24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山东泰安报道

  宿茂臻出现在上海队训练场绝非偶然,据悉,以国奥主帅刘春明为首,几乎全部国奥、国青队教练组成员都被分配到全运会决赛阶段三个赛区青岛、淄博和济南观战。刘春明本人出现在青岛,毫不避讳地表示,来此观战就是为国奥队挑选适龄队员。

因为本月20日在香河基地“竖旗”的国奥是个半空的架子,适龄精英几乎都在全运会赛场,刘春明在首次集训结束后就马上赶往山东,他最先关注的是辽宁和湖北,里面有他担任国青队主帅时的两位爱将周燎和王云龙,而前晚的比赛两人都有两个入球,状态奇佳。

  自然,出现在上海队训练现场的宿茂臻和孙伟也分别兼具89年龄段和91年龄段的选材任务。昨天上海队的主力以放松为主,根宝当然就把推荐重心放在了宿茂臻掌管的91国青队适龄队员上,从门将颜骏凌到前锋毛嘉康、后卫孙凯……甚至1992年出生的张煜东。根宝把他们到基地以来的状况、技术特点、擅长和缺陷,一一如数家珍地道出。对以往国青国少选材的89至90年龄段那几个被看好的球员各自的优缺点,以往国字号教练用人的短长,根宝也直言不讳地道出,宿茂臻和孙伟都听得频频点头。

  据悉,根宝的“大弟子”高洪波也将在结束国家队集训后赶到山东参与选材,人选以国奥队为主。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