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主力受伤困扰徐根宝 魔鬼赛程东亚训练减量

2009年07月24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山东泰安报道

  昨天是决赛阶段比赛第二轮之前的训练,又是在刚刚和身体强壮的天津队血战之后,根宝一反常态地大幅减少队员的训练量,以调节年轻队员的体能,“我们队员身体还没长出来,主要靠整体,没办法。

年龄方面把关比较严,也就只能等他们慢慢强壮起来,现在急也没用。”

  根宝放弃他一贯的大训练量,一是出于全运会这个独特赛事的压力,毕竟是代表上海的荣誉,“每一场都是决战,每一场都是关键”;二是被残酷的赛程所逼,每隔一天就是一场大战,一直到决赛也没有调整期,而且分在C组又意味着要在这10天时间内可能要转移三个赛场,从山东南面的泰安转移到胶东半岛的青岛,再转回济南……

  还有最大的麻烦就是人员不整。伤病频发,本来依仗的主力“内援”中超陕西大将朱家伟赛前骨折,无法参赛。队长王佳玉在中甲赛场受重伤,至今尚未好彻底。而前晚激战,前场绝对核心武磊又扭伤了脚踝。三个中前场的主力大将一起缺阵,对全队的影响可想而知,而现在还不过只打了一场比赛……昨天参与训练的主力都凑不满首发11人,根宝也不得不倍加谨慎。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