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森英国常青公开赛继续扬威 首轮后并列第6位

2009年07月24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ne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周末非常遗憾未能在英国公开赛上夺冠的59岁美国老将汤姆-沃森周四在英国桑尼戴尔球场举行的英国常青公开赛上再次发威。首轮他交出67杆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美国球手弗雷德-方克(Fred Funk)3杆,处于并列第6位。

  上周日在苏格兰坦伯利球场,沃森在令人心碎的延长赛上败在同胞斯图尔特-辛克手下,与大满贯赛最年长冠军交之交臂。

而本周,他将力争捧起第四座英国常青公开赛奖杯。“上周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沃森说,“但本周在这里是个不同的故事,我会再次书写精彩人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沃森首轮抓住5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沃森说,“我打得很好,先前拿下了一些推杆,之后在本轮中间错过了一些可以拿下的推杆。我打了很好的一轮高尔夫,发球的时候把球放到了可打位置,这在这里是非常关键的。以67杆开局我显然很高兴,这是一个好杆数。”(搜狐体育 Vincne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