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将正式转会国米 伊布如愿披巴萨球衣征战

2009年07月24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埃托奥(资料图)

  新华网罗 马7月23日体育专电 喀麦隆球星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列斯23日证实,埃托奥已经与国际米兰队签署了转会合同。

  此前有消息称,国际米兰队与巴塞罗那队的高层已经达成初步协议,用伊布拉希莫维奇换埃托奥。当天,梅萨列斯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谈判。谈判结束后他对记者说,双方已就埃托奥从巴塞罗那队转会到国际米兰队的相关问题达成了一致。埃托奥将于27日或28日前来意大利,与新东家正式签约。


  据介绍,为埃托奥转会一事,梅萨列斯已经与国际米兰队进行了三天的磋商,“谈判的时间太长了,但是谈判一直在正确的轨道上进行;为此,我要感谢国际米兰俱乐部”。

  埃托奥转会一事敲定之后,意味着国际米兰队的瑞典籍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下赛季将身披巴塞罗那队战袍征战西甲联赛,而这笔买卖还将为国际米兰队带来5000万欧元的收入,以及从巴塞罗那队租借来中场大将赫莱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