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赛首轮四球手领先 吴阿顺和尚磊处于前30名

2009年07月24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印尼总统邀请赛首轮在达迈-印达高尔夫球俱乐部BSD球场(Damai Indah Golf – BSD Course)结束,芬兰选手帕西-普霍能(Pasi Purhonen)、澳大利亚双雄达伦-贝克(Darren Beck)、马库斯-博斯(Marcus Both)和泰国球星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都打出66杆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领先。

两名参赛的中国球手吴阿顺和尚磊发挥不错,首轮过后都处于前30名。

  中国球员吴阿顺从后九洞出发,开局不是很顺,在第11洞和第12洞就吞下2颗柏忌,直到第17洞和第18洞连续抓住2只小鸟,将成绩追了回来,转场时打平标准杆。来到前九洞,阿顺状态有所好转,分别在第3洞、第5洞和第6洞抓住3鸟,但在第9洞吞下柏忌,首轮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30位。

  另一名中国球手尚磊从前九洞出发,开局便在第2洞和第4洞抓住两只小鸟,不过在第5洞和第9洞吞下柏忌,转场时交出平标准杆。转场后,尚磊先是在第11洞和第12洞连续抓住两只小鸟,后来又在第17洞增加一只,其余洞全部平标准杆,首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5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