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女子举重冠军赛 154名女大力士齐聚新皇亭

2009年07月24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李敏)7月26日至2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举重测试赛暨2009年山东省女子举重冠军赛将在整修一新的济南皇亭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省13个代表队的154名女大力士将展开精彩角逐。

23日上午,十一运举重竞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赛事筹备情况。

  据悉,本次比赛,将有来自济南、青岛、淄博、烟台、 潍坊等13个代表队的154名运动员参赛,这些女大力士都是在不久前举行的山东省女子举重锦标赛中取得各级别前12名的运动员,也是我省举重项目的优秀后备人才。根据赛程安排,每天的比赛分为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单元,其中首日决出9个级别的金牌,次日则产生另外7个级别的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