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不会处理重庆安徽群殴事件 热身赛难取证

2009年07月24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重庆安徽群殴(点击查看组图)

  实习记者 徐洁

  7月22日下午,在海埂基地的一场热身赛中,交战双方重庆力帆和安徽九方的相关球员发生口角,重庆队外援金尼遭到安徽队10号球员带有种族歧视性质的辱骂,继而两队爆发群殴。

   群殴的一幕发生在热身赛的下半场。而在此之前,比赛就因为双方防守动作过大而频频喊停。第65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金尼在左边路反抢时,一个略显过火的蹬踏动作惹恼了安徽队的10号球员,这名球员随即对金尼发出一句辱骂。哥斯达黎加人多多少少听懂了对方是在骂他,便冲上前质问对手。而这位安徽球员又再次冲着金尼脱口而出一句带有明显种族歧视性质的脏话,使得金尼终于彻底按捺不住,两人立刻大打出手。

  【事件起因】热身赛中超外援被骂黑鬼 重庆与安徽大规模群殴

  【后续报道】渝皖群殴事件另有真相 队员怒称记者没民族精神

   见状,场上以及场边的双方队员都冲上来劝架,试图把两人分开。但愤怒的金尼依然还是不依不饶,追上去把那名辱骂自己的安徽球员扑倒在地。接下来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并且有安徽队员对金尼下黑脚,而一开始上来试图劝架的球员们最终也发展成为一场荒谬的群架。

   最终这场比赛不得不在第65分钟的时候就以0比0草草收场。作为前德甲射手、巴西球星埃尔顿加盟重庆队的首秀,这场比赛最终却让不和谐的因素唱了主角。在斗殴发生前5分钟被换下场的埃尔顿直言这一切太火爆,他表示安徽队的10号不应该发出如此辱骂:“在欧洲,比赛的身体对抗比这激烈多了,但他们也绝不会用种族歧视的语言辱骂对方。”

   而重庆力帆的主教练阿里·哈恩对安徽球员的如此表现也十分愤怒:“怎么能用种族歧视的语言攻击我们的外援?这种事情发生在欧洲,肯定是要停赛10场!”

   然而,中国足协并不大可能介入处理此事。据足协联赛部的相关官员表示:“这是一场热身赛,没有比赛监督和裁判报告很难取证。足协希望他们不要在即将开始的联赛中惹事。”

   而安徽九方队粗野的球风在联赛中也是较为闻名的。在之前的一场中甲联赛中,面对上海东亚的一些小球员们,他们也是利用粗鲁的动作和嘴上的言语“协助”本方的防守。不仅会在无球状态下把对方球员推倒,并且还会在明显抢不到球的情况下故意往对方球员腿上凶铲。那场比赛最终安徽队得到了场上的全部7张黄牌,但从这次渝皖两队群殴的导火索看来,他们并没有从中汲取教训。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