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吉战门将继续轮换 关震首发接受考验可能性大

2009年07月24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天津报道

  潜移默化之中,杨昊、杨智这两位北京“杨家将”成为平淡国足中的热点人物。昨天国足热身训练,身材轻瘦的杨昊更成为“抱媳妇”游戏中最受追捧的球员,而杨智也得到了教练区楚良的称赞。

  昨晚,当国家队按时抵达泰达球场,准备进行例行训练时,大雨如注。望着瓢泼大雨,国足将士不得不临时转移到旁边的室内车库,进行身体训练。在助理教练傅博的指挥下,枯燥的身体训练变成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游戏对抗赛。傅博安排球员两人一组,背靠背,然后互相背着跑。赵鹏背韩鹏,杜威背赵旭日,郜林背陈涛,而身材苗条的曲波选上了身材瘦小的杨昊。

  接下来的“抱媳妇”游戏,让曲波和杨昊组合大占便宜。队员必须抱起各自的搭档,跑一个来回,然后相互替换继续抱着搭档跑。杜威吃力地抱起赵旭日,赵鹏也将全队体重最重的韩鹏抱了起来,而无论是曲波抱杨昊,还是杨昊抱曲波,都显得轻松灵活。结果自然是这两人勇夺冠军。

  与此同时,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指挥三位门将,在另外场地进行训练。在前四场热身赛上,杨智、曾诚和杨君先后上场,甚至连郜林都上场踢了会门将,仅有关震一人还未在国足比赛中亮相。面对中吉之战,关震首发接受考验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从考察队员的角度来说,教练组会给每个人公平的机会。但这也不是说每个人都肯定会有机会,教练组会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区楚良表示。

  上一场在天津对阵巴勒斯坦,主力门将杨智遭遇嘘声和辱骂干扰,但他依然表现出色。在区楚良看来:“杨智在比赛中面对那么多不和谐声音,依然有正常的发挥,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不过,这只是他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以后还会面临类似的情况,甚至是更为恶劣。”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