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雷人纹身遭姚明嘲笑 他曾是冠军队精神领袖

2009年07月2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患得患失”

  “积极进取,永远不要让自己满足。”这是马丁本人对这个词汇的理解。

  近日,掘金大将肯扬·马丁与其未婚妻为一个名叫“都市墨痕”(www.urbanink.com)的网站拍摄了一辑火爆写真,这是一个专门展示有色人种文身的网站,因此马丁裸露着肌肉发达的上半身出镜,而其未婚妻特瑞娜也是衣着性感、姿态撩人。

  两人如此亲密的出镜,打消了此前有关特瑞娜自曝出轨史后两人关系紧张的传闻。性格火暴的肯扬·马丁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场外新闻不断,先是掘金-小牛系列赛期间和对手老板马克·库班爆发口水仗,而到了与湖人队的西部决赛,更有八卦媒体爆出特瑞娜疑似给马丁戴了绿帽。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美国某八卦网站在今年5月爆料,特瑞娜可能是科比始乱终弃的女人们中的一个。这个消息从何而来呢?答案竟然是特瑞娜自己说出来的!身为不出名小歌星的特瑞娜在2008年出过一首叫做Heated的单曲。歌词非常露骨:

  你戴着劳力士的手腕出满了汗。

  把手伸进我的大腿吧,你想要的

  有只猫在飞,可能空中有座房子,

  我知道你现在就想狂欢登上极乐,

  于是我成了科比劈腿的第一个荡妇。

  消息一出便引发美国网友热议。“他们真够可以的,一个已婚一个订婚,还在那里乱搞。”这是大部分人的第一感想,也有人说:“我绝对相信这件事情,因为R说唱乐歌手在歌里说的事情,后来都被证实是真的,我曾经总结过的。”还有人为戴了绿帽子的马丁鸣不平:“这就是马丁爱上的女人,一个人尽可夫的放荡女人。”也有人则开起玩笑:“这么说强奸案里的那个女孩可真无辜,她明明不是第一个科比劈腿的对象,却成了众矢之的。”

  不过随着掘金被湖人淘汰出局,这个小道消息也就不了了之,如今马丁和特瑞娜又亲密出镜,俨然是要将恩爱进行到底的架势。

  上赛季刚开始不久,肯扬·马丁就添了一个全新的文身亮相,一个妆若“烈焰红唇”的文身出现在了马丁的右颈上,不知道这是否出于他对特瑞娜的爱情表白。

  在他的右二头肌上,是他儿子可爱的笑脸,上方写着“以肉养肉,以血养血”,右肩下是其母亲莱迪娅的名字。不过令中国人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左手小臂内侧那“患得患失”四个字,据说姚明看到这4个字时,毫不留情地大笑三声。

  然而美国媒体受到了马丁本人的误解,而对这个文身极其推崇,ESPN杂志关于马丁的一篇特写中曾经这样写道:在他浑身密密麻麻的文身中,其中有4个汉字,翻译过来的意思是:永不知足!同样寓意的英文被锈到了他的每一双锐步篮球鞋上,“这是我的格言”他说……

  “积极进取,永远不要让自己满足。”这是马丁本人对这个词汇的理解,早在他大学毕业前就纹上了这四个字,照说这个纯正的密歇根男孩本应属于汉字文身的先驱者,只是在中国人看来实在太“雷”。

  

  野兽球员 掘金激情源头

  2000年NBA选秀大会,肯扬·马丁登上了状元秀的宝座,从那时起,强硬的风格和永不停息的欲望,令他成为全联盟最恐怖的野兽派球员之一。

  “肯扬就是那种NBA球员的表率,他持之以恒地满怀热情投入比赛。”名人堂球员、现在是著名解说的比尔·沃顿说,“他的故事令人难以置信:在当选了状元秀之后,伤病曾让他举步维艰,接着因为暴躁的脾气他屡屡成为麻烦的代名词,球场斗殴、恶意犯规层出不穷,不过突然间,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大家在大学时代期望他成为的那个人。”

  当你了解了马丁的成长经历,就会明白他的风格从何而来。在辛辛那提大学上大四时,他拿下了当年的“年度最佳球员”,他在全美锦标赛中伤到了大腿之前,还是校队的先发中锋。在达拉斯亚当高中打球时,马丁的表现还没有如此出色,不过在大学二年级他就成为了辛辛那提大学的内线防守支柱,然后到了大四的时候,他的进攻蜕变到了明星级别。

  马丁的不断进步来源于持续的努力和训练热情,但由于他出色的运动天赋,往往让人忽略了这些重要的原因。辛辛那提大学主教练鲍勃·修金表示,马丁是他最钟爱的队员之一,因为他总是充满了训练激情,在比赛中汲取经验的同时还不忘了严格要求自己的队友。这就是马丁胸中炙热的火焰,永不停息的熊熊大火。

  然而马丁身上独具的剽悍,让他在更衣室中难以靠近。他总是沉默中夹杂着沉思,如果你还不明了自己想问什么,最后不要贸然靠近,这样态度的马丁想要入选“最佳采访阵容”看来是无望了,但却足以让他赢得队友和工作人员的好评。

  “他是我们的精神领袖。”他当年在新泽西网队的队友约翰逊评论道,“基德是运筹帷幄的指挥官,马丁则是鼓舞士气的先锋大将。”

  来到丹佛之后,他依然是球队激情的源头,掘金上赛季能够一飞冲天杀入西部决赛,尽管比卢普斯的运筹帷幄确实令球队上了一个档次,但马丁更是被视作是每一个系列赛的关键手,“我认为作为一个整体,我们确实比他们更优秀。”被湖人淘汰之后,马丁依然这样嘴硬。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