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名俄田径运动员被禁赛2年 更换尿样被追加处罚

2009年07月2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体育仲裁法庭22日裁定,7名俄罗斯田径运动员被禁赛2年9个月。由于在赛外药检中有欺诈行为,体育仲裁法庭在受理了国际田联的上诉后,经过调查最终决定,对包括原女子1500米世界冠军托马绍娃在内的7名运动员给以禁赛2年9个月的处罚。

这7名女运动员是中长跑选手托马绍娃、索博列娃、叶戈洛娃、福缅科和舍尔卡索娃,铁饼运动员皮沙尔尼科娃,以及原链球世界纪录保持者哈纳费耶娃。在2007年春季的一次赛外药检中,这7名运动员被发现有

  更换尿样的行为。为此,俄罗斯田径协会给了她们禁赛两年的处罚。按照原来的禁赛期,她们将于今年7月底解禁,可以参加下个月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国际田联认为,这些运动员的欺诈行为是对反兴奋剂规定的挑战,因而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希望后者从严惩治这些违规运动员。体育仲裁法庭最终裁定,将这些运动员的禁赛期定为2年9个月,禁赛起始日期为2008年7月31日,到2011年4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