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米板夺金何冲完成大满贯 张新华失利排名第四

2009年07月24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继2008世界杯和北京奥运会夺取金牌后,何冲昨天成功在罗马世锦赛上夺得了男子三米板冠军,实现个人大满贯。他成为继余卓成、秦凯之后,第三位夺得世锦赛男子三米板金牌的中国选手,为中国跳水队赢得了在本届世锦赛上第5枚金牌。

  世锦赛一直是何冲一道难以逾越的坎。在此前两届世锦赛比赛中,何冲在这一项目上曾先后败给德斯帕蒂和秦凯。但在2008年

  以来,他凭借自己的“必杀技”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所向披靡,北京奥运会决赛上,他曾完美演绎该动作,并得到100.70分的破百分数。

  半决赛上,何冲因为在307C上出现较大失误,以1.75分微弱劣势屈居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之后排名次席,小将张新华则位居第四位。昨天决赛打响后,何冲、张新华发挥稳定,何冲在第一跳后就排名首位,尽管在

  第二跳排名下降至第二,但凭借稳定发挥,他很快就回到第一位置。最终,何冲成功夺得了该项目金牌,完成自己的大满贯。银牌和铜牌分别被美国老将杜麦斯和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获得。小将张新华在最后一跳出现失误,与奖牌失之交臂,仅以487.75分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