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男篮赌城三天短训 09状元郎成新梦之队菜鸟

2009年07月24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沙舍夫斯基已经决定要和美国梦之队合作到2012年,那么美国篮协势必要有所表示。根据NBA官网消息,23名美国新一代年轻球员奖集聚在拉斯维加斯开始为期三天的短暂集训。这些平均年龄不足21岁的新人都将成为老K教练未来四年的培养对象,而他们也是梦之队在伦敦的希望。

  训练营将选拔出4名球员参加明年的世锦赛与三年后的奥运会。此前,NBA选手对于国家队的征召并没有多大的热情。不过,自从科比、詹姆斯还有韦德等一干球员力挺梦之队以后,国家队也跟着水涨船高。

  据悉,本次集训营中只有5名球员年龄超过24岁。刚刚成为新科状元的布雷克·格里芬则是唯一入选的菜鸟球员,但受伤原因,他将缺席此次在拉斯维加斯的集训。包括德文·哈里斯、丹尼·格兰杰等全明星球员都参加了集训,而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则最被看好成为梦之队的新兵。·冯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