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甲-罗纳尔多助攻罚任意球竟滑倒 科林蒂安2-1

2009年07月24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罗纳尔多滑倒瞬间
罗纳尔多滑倒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8时,2009年巴甲第13轮继续开战,科林蒂安主场2-1力克维多利亚。罗纳尔多打满全场表现出色,虽然没能延续此前连续进球的时候,但却并助攻新星邓蒂尼奥为科林蒂安拔得头筹。此役胜利后,三连胜的科林蒂安在积分榜上已经蹿升至第四位,距离榜首的米涅罗竞技队也只有5分之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还是大罗最厉害!
大罗绝对是足坛史上最强前锋

  此前4轮巴甲联赛,罗纳尔多狂进6球,科林蒂安也在外星人的率领下取得3胜1负的佳绩,在联赛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开始奋起直追。本场比赛罗纳尔多依然首发,与他在锋线上搭档的依然是邓蒂尼奥和亨里克。

  第15分钟,场上出现滑稽一幕。科林蒂安在前场35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齐考佯装射门,罗纳尔多跟上大力抽射。没想到外星人在射门的一瞬间没有站稳而滑倒,结果罗纳尔多在皮球前坐了一把滑梯,皮球也只是被罗纳尔多稍微擦了一下滚向球场右侧。

  不过这一幕没有影响科林蒂安和罗纳尔多的情绪,仅仅5分钟之后,罗纳尔多就帮助主场作战的科林蒂安取得领先。道格拉斯左肋主罚任意球,他的45度传中被维多利亚后卫顶出后又被科林蒂安控制住,罗纳尔多在右侧禁区角附近拿球后虚晃一枪顺势内切闪开后卫防守,并在禁区前沿左脚送出精准直塞球,无人盯防的邓蒂尼奥在门前10米处左脚卸球后直接起右脚凌空抽射,将皮球送入球网。1-0,科林蒂安早早打破僵局。

  第30分钟,主队再下一城。科林蒂安前场开出任意球,在经过连续10脚传递之后,道格拉斯在禁区弧顶前右脚送出直线球,插上的中后卫吉恩反越位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并在点球点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2-0,科林蒂安扩大领先。

  2球落后的维多利亚大举反扑。第35分钟,多明戈斯在距球门22米处大力抽射,科林蒂安门将菲利佩飞身将球挡出。第42分钟,维多利亚前场打出配合,莱昂纳德罗在中路送出直传球撕破科林蒂安防线,阿波迪斜线插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并抢在菲利佩封堵之前将皮球打进球门中路。2-1,科林蒂安被对手扳回一城。

  下半场比赛急于反扑的维多利亚攻势依然凶猛,但科林蒂安门将菲利佩的表现非常神勇,多次封出必进射门,特别是挡出莱昂纳德罗和罗格的近距离射门令人惊叹。而科林蒂安的反击虽然也有威胁,但也都未能取得进球。第86分钟,罗纳尔多的大力抽射被维多利亚门将比亚法拉奋力化解,科林蒂安浪费了最后一次机会。最终科林蒂安在主场2-1力克维多利亚,在巴甲联赛中豪取三连胜。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